close
最近士林夜市的肯德雞旁了家DUNKIN' DONUTS
想說還在試賣 買5送1 而且又沒吃過 所以就 買5送1 而且又沒吃過 所以就去買買來試試
他是採自助式的 就像麵包店一堆麵包自己夾 夾完就去結帳
我覺得
衛生方面 MISTER DONUTS 勝
因為DUNKIN' DONUTS店門口離甜甜圈很進感覺就很髒 還有大家在甜甜圈前面譏機咂咂的討論感覺就噴了不少口水

價錢方面 DUNKIN' DONUTS 勝

服務態度 MISTER DONUTS 勝
MISTER DONUTS 很親切而且我那天去買DUNKIN' DONUTS得時候 它盒子也沒扣起來來為我可不可以 它盒子也沒扣起來來為我可不可以用手拿 明顯訓練不足

秩序方面 MISTER DONUTS 勝
因為MISTER DONUTS的DM有圖 你只要告訴他你要什麼就好 如果人很多 排隊用的那個就會擺出來 還有人會先幫你點參加快速度 可是DUNKIN' DONUTS 是一堆人都在甜甜圈前面 DM沒有圖 所以無法先想好要什麼 人很多又看不清楚 一片混亂

甜甜圈方面 MISTER DONUTS 勝
DUNKIN' DONUTS甜的好膩 他有一個產品跟蜜糖波提是大同小異 可是MISTER DONUTS的Q很多

整體當然就是MISTER DONUTS 勝

我比較喜歡MISTER DONUTS 但改天有多餘的錢我還是會去在給DUNKIN' DONUTS一次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