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
偶爾我們家姐妹就會在星期一中午來個聚會

這次去師大的中西美食
服務很好
重點是小fili今天看到我沒有大哭
開心
她前兩天看到我都一直哭
害我好難過喔
她超Q的
還穿了熊貓外套
QQQQ翻天了

聚會完陪三姐去芝山捷運站附近買相機
那家好像叫億聯吧
裡面都是女生而且都還滿正的
腿超細 負責結帳的胸超大
看了我都害羞了
講話都很有在撒嬌的感覺
男生應該很招架不住吧
話說姐姐那天買的相機感覺很不賴
那天姐姐試拍了一翻
目前為止還沒有甚麼不妥的地方

晚上去了台北出車站約補習班補課
唉呀
都一直約不到位置
從今天到2個禮拜後的今天幾乎全滿
剩兩個禮拜後的今天的晚上
真不知道偉文在想什麼
明明大家都約不到補課
補課地方還越弄越小
我覺得啦
那是一家老師很不錯
其他都很糟的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