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今天出院了
媽媽好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媽媽手還要綁六個星期
不過好險
本來預計要裝的人工骨頭
後來不用了
只釘個鋼釘 之後拆不拆都行

這次媽媽動手術時
我一個人在外面等
很不知所措
感覺很緊張
我一直以為會有醫生在開完刀後跟我說媽媽的狀況
但是 沒有
只有廣播告訴我說
媽媽開完刀了在外面等通知
一個小時後
就叫我進恢復室推媽媽回病房
那一個小時真難熬

這幾天幾乎都在醫院陪媽媽
話說
昨晚
我弄了一個我跟姐姐覺得還不錯的麵
結果
爸爸送到醫院被媽媽嫌太軟了
結果幾乎都進到爸爸的肚子裡了
真是 明明就很好吃阿
媽媽的要求真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