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日前約莫一星期吧
在星期五吃飯時
彥子他們就跟我說要考完試再幫我慶生
我是覺得沒差拉
因為大家順利伸大四比較重要
結果他們還是在那天小小給了我驚喜
可是我在上英聽課的時候
因為*公主*在藏卡片
所以其實我有小小猜到
哈哈 *公主 你每次都是驚喜的老鼠屎*

那天上保齡球課時
彥子提了我肖想很久的提拉米蘇出現 *好吃*
結果保齡球館還放生日快樂歌
真是著實的讓我嚇了一跳
(這真的是猜不透阿)
很開心 那天

晚上回家
姐姐也買了好吃的阿默蛋糕
幫我慶生
但是小FILI依舊在睡覺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她也在睡
明年他應該就不會出現在家了吧

今年生日的蛋糕真是集結了我覺得最好吃的兩家蛋糕店
謝謝姐姐
即使我生日的時候 事情都一大堆 你們還是不會忘記

謝謝彥子 文文 漩漩 舒跑 杰凡 公主 *YA*
有你們每一天都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順利上大四

謝謝Angela 叮叮 舒帆 涂日翔
你們的祝福讓我覺得很窩心 謝謝你們還記得我-一個不常出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