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都是老早知道的不是嗎
要約那天
甚麼時候
不是都是你們決定的嗎
甚麼都以你們為主
有沒有心
態度很明顯阿
我討厭的臨時但其實根本不是臨時
那種東西不會前一 兩天才知道
所以
我不開心
不是真的很不開心
只是
fu有些不好
邀不邀約不重要
但我不喜歡藉口的取消
對你
感覺越來越差了

我承認我很龜毛
要求很多
有時候又會自以為有道理的任性
脾氣又很差
實在沒啥資格說別人
尤其是人人心中的好人
但我真的覺得你跟我想像 印象中差距越來越大了

究竟是你變了
我眼睛本來就瞎了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