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畢旅應
該就是最近最後一次的旅遊吧
接下來要好好加油了

其實本來不是很愛泰國的
但是這次完全對泰國改觀
泰國真的是一個很值得一去的國家
因為是畢旅團
所以是晚去早回
但出發那天一
整個就事一直再趕場
非常混亂的一天
為了搶跟小fili相處的時間
那天還硬生生排了個麻辣鍋之約


很可惜的是那天舒跑有事
所以無法同我們一道去泰國了
最近他好像有些事
祝他可以快點雨過天晴吧

這次去泰國
其實最怕的是就是曬黑
所以準備了安耐曬
但是他的卸妝真的不好用
我還是愛用我的芳珂

9/6
真正開始玩的第一天
那天早餐真的不太優
讓人覺得好像泰國好像如傳說中的食物很不優

第一站野生動物園
在車內看種動物
接著是猩猩表演 海豚表演 -很可愛
西部槍戰秀就很無聊
可是旁邊老外笑的很開心
我想是我不太懂西方幽默
之後於在園內吃真是難吃到爆又油 味道又怪

真的是吃不下去隨後到龍虎園
有鱷魚表演 鱷魚整個就是不吸引我
我覺得鱷魚真是不可愛又有點噁心
不過在那兒我有抱到老虎呦
要抱的時候有點緊張 但是很有趣
小豬賽跑 算數有些無聊 爆臭
虧因為小fili屬豬 我還有些喜歡豬呢
但是豬還是娃娃比較Q
人蠍共處真是空虛到爆
有種大傻眼的感覺

之後還有騎大象
我看到大象就一整個很興奮
我們那隻大象很活潑
車夫也很和善
竹筏垂釣-無聊
騎馬車那個車伕很酷
而且很快速的就結束了馬車遊
實彈射擊我一發也沒射到
不過我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我本來就脫窗阿
猴子學校有猴子跳火圈 潛水 做伏立挺身仰臥起坐還有解繩子等
但不知怎麼著
整個氣氛很怪
讓人很想離開

接著就前往A-ONE吃晚餐
從那餐開始 就越吃越好吃了
然後就無止盡的瘋狂亂吃了
在那兒還遇到了粉妹跟沛沛呢

9/7
格蘭島
拖曳傘很有趣
風景很好
在排隊時很緊張
但其實真正開始到結束很快
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都是第一次嘗試
但是香蕉船你很明顯的知道他什麼時候要翻
所以還好 不過杰凡被文文弄破嘴

接著是金沙島
文文在那兒拍了裸女
一整個非常明顯
我想裸女應該發現了吧

那天接著是東方公主號
其實就是人妖表演
那兒的人妖普遍漂亮
但是回來看照片時
文文他們拍到的人妖真的很不優
醜到讓我嚇了一大跳
那天拍人妖時間很短
殺得有點措手不及
不過那裏的食物沒有傳說中的難吃
我覺得還不錯說

接著是夜釣墨魚
我本來很期待的說
但是一條也沒釣到
不過在那小粉幫我畫了妝
眼睛變很大 很開心
後來又去吃第二次晚餐
那裏的海鮮很好吃文文剝螃蟹
很厲害呦
第一次pub獻給了泰國
第一次威士忌也在泰國
跟想像中的都不太一樣



其實有些行程根本就不記得是到底是哪一天了
所以只能憑照片和自己的印象寫
但是因為真的很多天
一時之間根本寫不完
但是還是想為自己的泰國行做個紀錄
所以我會慢慢補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