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
真是什麼怪事都會發生

今天家旁邊出現了很多黑道跟黑衣人
原因是因為一個跟爸爸還不錯的鄰居的兒子跑路了
聽說是因為賭博
然後又到處借朋友前和支票
欠債至少2000萬以上
然後因為他是攤位的*組ㄚ頭*
但是他把攤位同時租給很多人
拿了錢就跑
然後也沒有付租金給房東
聽說那些黑衣人就是要來跟房東談
不給房東收租金什麼的
吵得很大聲
我在二樓把門窗關了起來
開了電視 還聽的到他們爭吵聲

聽說那個鄰居
早在一年前就跟太太離婚
假離婚真詐財

我不得不說這年頭真的是甚麼事都會發生
暨神經病之後
又一齣八點檔在附近上演

不過真的滿意外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那個鄰居很為賺錢很有錢
朋友很多 小孩很優秀
結果沒想到有這般局面

今天爸爸也跟另一個*組ㄚ頭*簽約了
之前爸爸也有把攤位租給鄰居的兒子
希望這整件事不會跟我們有關係
但是我想應該也不會跟我們有關係
畢竟我們跟鄰居的兒子沒有血緣關係
還有爸爸今天簽約的時候要我看合約什麼的
差點連約都要我去簽
忽然有一種長大了的感覺
是一種奇妙的fu
好像可以做很多大事了
但是我不懂的是
我每次約都會一條一條很仔細的看
畢旅也是 這次也是
但是拿約來的人都不喜歡我們一頁一頁一條一條的看
但是即便是制式的合約還是應該看清楚吧
雖然誠信很重要
但是白紙黑字也事一樣的吧

不喜歡身邊上演八點檔
希望事情快點落幕
我一點都不喜歡不平靜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