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了亞洲超市和cosco
還有去了一家餐廳吃飯

菜單都看不懂

多謝大姊的翻譯
東西很不錯喔
服務生很帥

(我跟媽媽說他帥,媽媽居然回我說*你每個都帥*

可是外國帥哥真的比較多,雖然胖子也很多)
而且還有準備畫筆給fili畫畫
我覺得很貼心
麵包用橄欖油還和胡椒當沾醬吃
很不賴
我覺得主菜很不錯
可是甜點就普普
提拉米蘇濕濕的
還有焦糖冰淇淋蘋果
因為冰淇淋幾乎都被fili吃掉了
所以光吃下面蘋果派好甜喔

星期天去了shoshone falls park

離姊姊家約1.5-2個小時的車程

那裡有個很大的瀑布

同時有2道彩虹

我覺得超漂亮的啦

還去了dierkes lake park

那裡有可以野餐的地方

媽媽為了野餐早上4點多就起來準備

我不得不說媽媽真的很厲害

要我我起不來

到了那由我帶小fili去玩水

那水淺淺的 連小腿度都不到

不過有一區是給大人玩的

水比較深 有很多人在跳水

我不的不說要我真的不敢

不知道為什麼

fili這天都不怎麼玩水

也不肯做游泳圈

只完20分鐘就上來吃東西了

還要拿餅乾誘惑他玩水

他居然沾了一下水

就跟我說阿姨我玩好了 伸手要拿餅乾吃

真是敗給他了拉

 

最近這幾天

晚上都陪fili去玩2個小時的沙子

他怎麼都玩不膩ㄟ

而且他還會拉單槓了喔

最近很愛的是拉單槓跟手手不見了這2種遊戲

小時候我很愛盪鞦韆

最近陪他去玩沙

鞦韆盪高一點就覺得怕怕的

人老了就是這樣嗎!!

誰可以告訴我輪胎型的盪鞦韆怎麼玩阿??

我忽然一整個想不起來

 

最近每天都吃一堆冰

感覺就會變胖

帶他出去也常常沒時間擦防曬

完了

我不想變成黑胖子

可是又抵擋不了冰淇淋的誘惑

算了

管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