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說是回去看老師
其實也算是一種同學會吧

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對於那種場合
很不習慣 不適應 更加不知所措

有很多人畢業後就沒連絡了
有些人一直以來就都沒熟過
很不知道怎麼應付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聊什麼

我對於*社交*這件事真的不太行
我很佩服那些明明跟很多人都不熟卻可以聊的很high的人
又或著雖然聊的不high卻還有話可以聊
這是現階段的我還做不到的
這樣的感覺常常會讓不夠成熟的我覺得很尷尬 很不自在

希望今天不要因為我降
讓人覺得很不舒坦
或是因為我回的話
讓人覺得不自在 不愉快
如果有 我鄭重道歉
sorry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