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丁丁 毛和舒帆碰面了
令我意外的幫丁丁慶生的場合中舒帆出現了
我想應該是和好了八
看到毛傳的簡訊我還一度以為自己看錯了 有點震驚到
可是很開心你們和好
丁丁生日快樂 要勇敢的追求你想要的幸福喔


真正的朋友還是沒有一輩子決裂的
只要把話講開 再加上一點時間
事情總會過去的
而友誼還是會存在


最近真的體會到
所有事情在當下說清楚是很重要的
或許當下不夠冷靜還沒法說
但冷靜後一定要講開
將來才不會有疙瘩 才不會有不愉快 才不會積了太多的不滿
積了很多的疙瘩 不愉快 不滿
友情很容易受考驗
我不喜歡降
我希望大家一直都能是很好的朋友
所以...
朋友們
雖然我很任性 脾氣很差
但是所有的事都一定要攤開說喔
不管好的 壞的
我相信我一定都能接受的
因為我愛你們大家
也很珍惜跟大家的相處
所以希望我們大家一直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