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小阿姨回來去吃了福州菜

但是途中我又烏龍的帶了沒電的相機電池出門

所以只拍了一些些照片

這次去的是這家http://www.wretch.cc/blog/shinlidaya

在西門町

這次吃的是5000的合菜

但我不得不說跟爸爸媽媽區門一路都想在趕路一樣

走的超級趕的阿

福州菜長這樣

   

依序是紅糟雞肉鍋 腰尤海蜇 海鮮米粉 櫻花蝦荷葉飯 及炸鰻.醉雞

其實福州菜就是口味還滿重的

爸爸說下次春酒他辦也會再來一次

說不定沒吃到的還有機會唷

不然乾爸辦的元宵也有機會啦

 

今天喝了一點點酒

我喝了姐姐的一口

後來媽媽就倒給我喝

是樓梯口賣菜女婿在法國買的白酒

衝著是法國來的酒才想說喝一下呢

 

最後吃飽了

大家說想逛逛西門町

結果爸爸媽媽依舊在趕路

根本不是在逛街

我整個人都要小跑步才追得上他們

 

話說

小舅跟舅媽的感情真的很好

3對夫妻只有他們是手牽手一起行動很自然的十指緊扣

爸爸每次吃飯旁邊就是固定一邊是哥哥一邊是乾爸

這可能就是老夫老妻跟年輕夫妻的差別吧??

還是因為是小舅他們沒生小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