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3天了
正確來說只上了2天課
這兩天都有點名
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本來以為開學第一週點名應該不會點的那麼勤說

唉...
這學期我們9個人缺了一個大叔
雖然不常出現 但常常給好意見的大叔
文文開學到現在也還無消無息的
恩...這學期我們有了一些變化

雖然才開學沒幾天
好像也還沒什麼事
但心理就一直覺的好像事情很多很煩
今天開始練啦啦了...之後大家應該會很忙吧

很多事情果真不如所想的真的太理想化了
有時候想想會覺得還是什麼意見都不要提好了
可是又會覺得不提一下ㄇ...所以說了
但有說跟沒說好像都一樣
只會說很好但卻沒有認真想過要不要做或什麼的
每次這樣我都會有點不開心
我還寧可我一提就說不好不要之類的
至少我還會有答案而且不會一直說而不是不了了之
不了了之讓我覺得很煩而且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