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快到了 事情很多
加上我辦的活動離校慶時間也很近
還有同時有好份公文在跑 好多事在做
頭快昏了

那天跟學長姐聊
其實我覺得有點煩
用說得誰都會阿
一直檢討我們
你們是做的多好
如果很好檔評會倒數第2嗎
如果很好會因為你們害我們被罵嗎

一個星期
一下被系隊找去聊聊
一下被學長姐找去聊聊
一下又被品管的老師唸
真的很悶

我不敢說我比你們厲害但我並不佩服你們
所以不要再來說543了
該放手就放手八
好與壞我們會自己承擔
好與壞都是我們的事
有需要我們會說
否則別再找我們去聊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