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好好做事
可是卻有好多外在因素绊著我
讓我的心情常常很不好
我一直在改變自己
我一直想讓自己脾氣變好
真的 我盡力在學在克制了
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還小有能力
不是說很厲害 但至少還可以
現在卻覺得自己其實很沒甚麼
很失望 很灰心 很挫敗
可是我真的很努力
我一直讓自己做的事不會比別人少
一直盡自己所能再做事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
可是或許我真的能力不足八
我不是從小玩社團玩到大的
我只是一個一直參加冷門社當邊緣人的人
我不是一個從小到大都當領導的人
我只是一個能不當幹部就不當的人
可是我只要在甚麼位置就會一直很努力的把事情做好
我會很要求自己
我也很努力學 有問題我也問了
可是或許還是不夠周延不夠詳細吧
我的糊塗和不夠細心的問題從小到大還是沒解決
我真的會好好加油
把壞脾氣 糊塗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