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個朋友的網誌
我也不知道對他而言我算不算朋友
他寫了很多我一直以來不知道的事或是我從未查覺得事
我想我是一個會帶給跟我一起做事的人有很大的壓力吧
所以他才選擇甚麼都不說
他不說 也就沒有跟他溝通的機會
所以我想造成了很多誤解八
我覺得很難過
因為我還曾經跟她說要當他的好朋友
我還曾經說要聽她說話
可是在他口中我成了令人討厭的在上位者
在他口中成為了利用人的朋友
雖然我不覺得我曾利用他
工作就是分配去做
無法做到的我也會想辦法
我也一直以來不曾讓我做的事比別人少
我沒想到這樣讓你負擔太重
我也沒想到降就是利用你
我也沒想到降是機車的在上位者
我從不覺得我有什麼了不起
也從不覺得執秘是個多高級的幹部
我做了我能做的
或許有些是沒有跟你說原因就叫你不要降做
會使你覺得憑什麼可以叫你就不能叫他們
可是我是是有原因 是有人反映 我才降的
現在說再多你都不會理睬了八
不過還是希望你可以快樂
畢竟討厭的東西都快離你而去了
如果可以
在我的範圍內我不會再要求你 或是給你任何意見 指示 工作
我想還是要跟你說對不起
你在這討厭的地方那麼久我也有份
對不起
希望你可以變成一個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