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邱益豪找幹部找得很辛苦
有人質疑為什麼是他找
他是會長當然是他找
至少現在在我看來
他很努力 積極
請大家給他多一點的支持及幫助

很多事情只有一次機會
我知道有些人擔心功課不好 有些人要打工 有些人要約會
可是我覺得
功課 打工 約會 未來都有機會
但是
在系學會只有這一次機會
錯過了這次
真的真的很可惜

雖然我中會被當了
可我不後悔我當初的選擇
我希望你們也一樣

如果你覺得我們這屆還不錯
請你加入學會並且全力做好一切
當作是給我們的回饋
如果你覺得我們不好
那也請你加入學會努力給我們看
當你們成功時
我們會學習 並且為你們喝采

如果你只是一昧的批評或是什麼的
那請你試著反省檢討
連努力的勇氣都沒有
還有資格說什麼嗎

學弟妹加油
會計系會靠你們了
不要害怕 勇敢去闖
我和彥子會帶著你們一起...如果你們願意
我想說
如果你努力
如果你用心
這一年真的可以改變你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