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好多天了
都一直沒寫新文章

先報告一下我的暑假好了
最近每天感覺都好疲累
每天都很早起
會計暑修的老師教得很不錯
只是步調有點慢
聽聽很容易就睡著了

之前有一個當幹部的機會
可是我放棄了
哎呀
沒辦法阿
會計系太難念了
我不想一直被當下去
這當然不是全部原因這只是一部分
只是對他很不好意思
拖很久才下決定

本來很急著想找打工的
可是後來跟姐姐聊聊
我一點也不急了
也沒有很積極的想打工

暑假快過一半了ㄟ
感覺好快
是因為有暑修嗎
感覺好像每天都有事做

我的社研網誌寫一半了
我會快點寫好
其實我從7/8寫了一半之後就沒動了
所以
等哪天有feel在努力寫完他

不知道到時暑假會不會就過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