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阻咒我
今天老天爺又來找我玩玩了
哪位好心人快把老天爺帶走八

今天早上
明明下著雨
颱風明明就要來了
卻沒放颱風假
不開心-1

有人講都講不聽
不開心-2

下午去逛台北地下街
看中一雙夾腳拖
卻沒有我的size
不開心-3

晚餐想說去吃個好料
卻超級不好吃
不開心-4

上完課
傘不小心忘了放在吃晚餐的地方了
傘已經掉過好多把了
又要重新買
虧這支我還滿喜歡的說
不開心-5

不過今天還是有不少開心的事啦
不過今天有點ㄙㄨㄟ是真的

我覺得在暑修二我快得嗜睡症了
老師用ppt上中會
我有想認真聽
可是聽一聽就睡著了
屢試不爽
真的很煩

不是我說今天教室冷氣也太冷了吧
明明刮颱風
冷氣不用開到連穿外套都還會冷吧
是要逼我穿冬天外套嗎

今天謝謝彥子哥哥載我回家
一整個很早到家
又不用等車淋雨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