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都大三了
怎麼還會去參加ㄋ
還當了小隊輔
一切都是於心不忍

星期五
中午文文還從士林殺回蘆洲
買要給小朋友的扇子
漩漩幫忙做小隊旗
放學我提著一堆書走去家樂福
而且袋子還破了 好險有膠帶可黏
去買些餅乾怕小朋友肚子餓
回到家繼續做我小天使小主人的籤
幫小隊旗封膠膜
把扇子後面貼小裝飾
一個個打電話做最後確認
還要做我的備忘錄貼在名牌後面
整個就累癱了

隔天一早
很累 可是勉強撐起精神
我們小隊小朋友都很乖
可是不太high 但是超貼心的 都很合作
這次一直不停的下雨
在雨中跑關 一直進進出出來回走
而且沒順序的看到空關就去
所以一直卡關一直等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小朋友
晚上炊事 他們真的很不賴
煮了一頓有模有樣的晚餐
晚上晚會有盡力去玩
只是沒看到他們跳第一之舞
有點可惜...因為被叫去拜拜
去拜拜回來 小朋友立刻端上一碗熱熱的綠豆湯
超級貼心的啦
夜遊 在寒冷中等了2個小時 聽了2個小時的鬼故事
出去後又一直卡一直等 也不可怕
真是對不起被我說服去夜遊的小朋友
他們不去就可以早點休息了說
讓他們快3點才睡 真是充滿歉究

隔天
我們小朋友終於醒了
玩遊戲很賣力
應該是懲罰太慘了吧
所以超級賣力
還為了拿金幣犧牲跟會長磨鼻子
這群可愛的小朋友真是我這2天唯一的收穫
認識這群小朋友也是這兩天少數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