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感冒不得阿我
星期三開始感冒
一直不停的瘋狂咳嗽
接著就一直發燒-退燒-發燒-退燒
鼻涕一直不停的流
偶爾又鼻塞
喉嚨很痛
又有痰
又想吐
幾乎所有感冒症狀都有了

之前一直說自己是鐵嗓
不論如何
不睡覺 一直大叫 瘋狂說話 帶活動
嗓子永遠不會啞 聲音不會變
結果這次感冒
聲音變得超難聽
一度還快沒聲音

前幾天都靠伏冒熱飲ㄍ一ㄥ著
今天變聲ㄍ一ㄥ不住了
偷偷跑去看醫生
然後因為我吃藥會過敏
所以感冒藥一向要效都不強
而且關於鼻子的藥都要另外開 另外放 以免過敏

明天本來要去看政緯的
可是感冒這麼嚴重
我是敢出門
可是怕傳染給她
把感冒傳染給他我可擔當不起阿
所以只好作罷

唉呀!!!!
好不舒服喔!!!!

現在
發燒again
我要去休息了
但願媽媽明天不要吵我
塔克不要亂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