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支援南山協助台大財金系辦的大專院校金融研習營的活動
分早上 下午場玩現金流
其實還滿難得的經驗
早上比較有聲音
也比較high 到了
下午我快沒聲了 
ending的時候幾乎沒聲了

而且幾乎沒有休息的
早上完了馬上接下午
幾乎都沒拍到什麼照
可惜
 我覺得今天我帶的玩家和他們的對輔兼出納人都很好有好
幾個女生很Q
 大家其實都很厲害
有人念台大 交大 還有人念醫學系之類的感覺
很屌
有人還以為我是南山人
看起來有這麼老嗎 

其實前幾天都覺得很沒把握
因為要當銀行家可
是幾乎沒有實戰經驗
沒有跑流 沒有行前會
所有有著一切不確定的感覺
 
前幾次說銀行家培訓去了2次
一次當玩家
另一次中途接了一下下當銀行家
沒有真正從頭到尾
可是好險今天還算圓滿
有人說我表現得不錯
沒想到我會這麼high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
哈 不過這樣就把大家嚇一跳吧 

好久沒辦活動了
我喜歡辦活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