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很優閒的出門
開心

審計考試
我意思應該都對
但是贅字就不知道了
聽說一個字2分
而且要一模一樣
我覺得很無聊

審記助教
不知道在下什麼馬威
可是又想裝好人
上課都在念課文
我最討厭這種老師了

難得的好心情被他破壞了

今天發了很多書
我拜託舒跑幫我拿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口答應了
還載了我回家
謝謝你啦
還有阿
你不要再說我腦殘
只是最近不想動腦罷了

去albion
臉又更黑了
不知道在黑什麼
很煩 都白不回來

又被偉文整了
有鑑於常常被她整
所以這次上課簡訊就沒刪
結果說是開實務財金分析
根本就不是
是接著暑假沒上完的財金課
瞎透了
而且櫃檯還很搞不清楚狀況
一開始還不承認有公告上課
硬要我拿簡訊出來才承認
真的是喔...

今天回家沒幹麻
只是幫姐姐弄網拍書
就12點多了
還被老媽抓包
這幾天完了
一定有沒完沒了的被唸

最近很容易就覺得很煩
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都只想待在家
偏偏又不可能

才開學第3周
一下考審計一下考英文
跟我想像中的大四大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