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宿營終於結束了
籌備了3個月的活動終於結束了
沒想到我居然有能力和大家一起把這份工作辦好
我盡力了
成功不成功就見仁見智了
這段時間
謝謝大家盡力的合作
大部分的人都犧牲了暑假打工...的時間來學校練舞 開籌會
中間過程真的很累很辛苦
有些時候還有意見上的不同 言語上的摩擦 訊息傳遞的缺失
遲到還要被罰錢
但一切都因大家想一起把宿營辦的成功 所以敖過去了
很多夥伴們都因事情做不好做被我罵了吧
謝謝你們各位夥伴
沒有因為我急躁的態度 口直心快的口氣而嚇跑
如果沒有你們宿營是無法完成的

其實在剛開始辦宿營時
我覺得一切混亂有點不知所措
整個人都在瞎忙一番
後來稍微搞清楚狀況時已經七月中了
當時時間真的很晚了 快來不及了
其實我感覺很慌
我很想把最好的帶給學弟妹
畢竟大一只有一次 一般人也只有一次的機會參加宿營 我不想讓大家有任何遺憾
所以一直很努力的想把事情做到最好
八月底驗收的時候 很多事情還沒弄出來
我真的很慌 很害怕宿營開天窗
之後跳舞又有些不愉快 幸好一切都過去了
最後一星期公文差點跑不完又有一對事情忽然冒出來
謝謝老猴跟俊哥願意帶走最遠路的第10小隊 也願意幫忙帶其他小隊搬睡袋
謝謝痴漢和喇叭願意接器材長這個工作 搭帳棚和發帳弄睡袋很辛苦
謝謝家華和小杜願意臨時接公關 保險在贊助辛苦了
謝謝小連和阿軒幫忙找遊覽車 宿營這2天一直幫忙弄一些雜事
謝謝舒跑願意犧牲接活動長 又主持又演戲又策劃活動還要開車
謝謝陳志炫一個人負責一關 聽說你鐵腿了
謝謝肉圓遞補沒來機動的缺 這兩天又搬東西跑來跑去的
謝謝阿土和瀞方快速的把名單趕出來 讓我公文跑的出來
謝謝品君又是對輔又是主持又教舞 下雨早操沒用到 第一之舞場地不佳真是難為你了
謝謝080的大力幫忙 幫忙拍照又協助卡關也提醒了我們一些事情給了不少有用的意見
謝謝yuki協助幫忙所有的組 這兩天又搬東西又要一直跑來跑去的
謝謝三姐的教導和提醒 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更晚才知道到底我有多不了解狀況
謝謝彥子的包容 一直以來我脾氣一直都沒有太好但你卻不會發脾氣
謝謝這次所有人員 或許不在上述名子上 但真的很謝謝所有的人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