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1點半多
我剛剛結束茶會剛到家
現在的感覺是…
好累好累 腳好酸 肚子餓可是沒胃口
從中午到現在 我喝了1杯珍奶 半杯奶茶 吃了一口乾麵 幾片餅乾 一個蛋塔
今天下午至少從逸仙堂到A棟一樓至少跑了5次八 還下去買小黑哥的晚餐(便當買的很值得 因為小黑哥等我們等到10點多) 現在的腿酸報了 我快走不動了……
哈 怎麼每次辦活動都在拼命走路和沒吃東西中度過

今天真的很謝謝一哥
要是沒有一哥 今天就沒音效 沒冷氣 沒燈光….…
而且多虧一哥提醒 不然我們也不知道要買便當巴結小黑哥


白吃 三八 今天表現的不錯喔 最佳囚犯獎就頒給你們拉
1995 每次辦完一個活動 照慣例的又要跟你道歉拉 因為我又不小心一直罵你了
宜勳總召 很厲害喔 我覺得今天很不賴 辛苦你了

所有工作人員你們真的很棒 今天辛苦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