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跨年
是大學最後一次了
本來想大家一起的
無奈大家都要跟另一伴出遊

先恭喜文文跟問問在一起了
那天簡訊分4封傳給四個人
搞的大家不知所措
很為他們擔心
我跟詠浈睡一睡還醒來討論
真是的搞什麼阿

睡不多但精神不錯

這次跨年成員有青青茶茶公主彥子跟我
我們在羅東夜市跨
晚上回礁溪
民宿看似不怎樣
但裡面其實很不賴
我們很lucky是那間新房第一批住進去的人呦
晚上一邊喝酒+汽水一邊玩牌一邊看光陰
其實光陰只有我在看
公主超弱的
一下就醉了
一直哭還吐了呢
好險他在吐的時後我在洗澡
對於吐我真的無法

隔天
早午餐去郵局附近大排長龍的蔥油餅
晚上也殺去三星吃蔥油餅
不是我再說
宜蘭的蔥真的不錯吃
味道不臭 好吃
去傳統藝術中心
很冷 不錯拍照
本來要買宜蘭餅給爸爸吃的
可是爸爸說不用了
就作罷 因為我怕假會被罵

後來本來要去吃上乘三家創始店吃晚餐
但是要等很久只好作罷
我們就殺去詠浈家附近吃
停車位不好找
但是
以那個價位上乘三家真的很不錯

反正是個開心的出遊
青青跟以前認識的他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