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先去了補習
本來以為會遇到很多很久不見的朋友
大家一起吃頓飯
無奈
QQ 小臻無法吃出席
大郁要省錢也無法
本來想說吃飯可以好好聊天的
可是
既然這樣也無法拉

去了政緯家
就是唱歌啦
有大郁 大嘴 彥子 梅子 舒跑 粉妹
還有一些政緯的朋友
政緯房間很漂亮呢
壁紙超特別的

我們送的禮物是小豬代言的外套
我跟彥子挑好久的呢
超舒服的說
可惜沒有女生的
不然很想敗一件的呢
還有一個手機套呢
我跟彥子一起缝的
我也好不清楚政緯喜不喜歡
反正他就是一個猜不透的人

我覺得很開心可以認識這些人
大家都懂得很多
分享很多我不太知道的事
或是不一樣的觀點
感覺大家都很厲害呢
雖然好像不是很深的交情
但是...
還是開心認識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