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幫塔克洗澡
都不用在上演我追牠跑的戲碼了
也不用拿一堆食物引誘牠不要躲在椅子底下了

然後她幾乎都會乖乖站著給我洗
叫他甩一甩
他好像真的聽得懂般
就會把身體甩一甩把水抖掉

幫他吹乾的時候
他就會很自然的跳到我腿上
不像以前要一直追著他

我想這是因為分工的關係吧
我負責洗澡
三姐負責剪指甲和洗耳朵
爸爸負責擠肛門
所以塔克已經習慣了吧

最近的塔克很可愛
不會亂大小便
很愛撒嬌
我在唸書打報告時
他會試圖的跳到我腳上
希望我抱抱他
我把她抱起來後他就乖乖坐著
讓我繼續做我的事
真是太可愛了


希望塔克可以很健康的長命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