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一早去考了證照
還差點遲到
因為連續好多天熬夜做卡片
整個起不來

下午跟彥子漩茶茶去弄了一下頭髮
還有跟橘子舒跑吃了個飯

晚上就是畢業典禮啦
學校附近真是無敵多人的啦

這天媽媽阿姨哥哥姐姐們都來了
真是超級驚訝的啦
整個很多人
開心
是因為我是妹妹吧
所以我的畢業典禮超級多人來的啦

這天最先收到的是彥子的卡片
可以感受到彥子很用心喔
用很多星星排一些字應該花了超級多時間吧
很開心

再來是詠湞的
小僕人最近報稅很忙
所以我可以接受你不是全手工的啦

漩漩管家的雖然是趕出來的
但是美工好就是不一樣
很可愛的卡片

舒跑的呢字 超級少的啦
卡片很大張不過字不超過50個
不過這是第一次收到舒跑少爺親手做的
所以不要求啦 有感受到誠意就好啦
還有禮物 熊熊很可愛
彎彎也是

杰凡的小卡
鑽貼得很用心 卡片封面也很精緻

佩伸的卡片還有附割雙眼皮的知識很特別
但是我應該不會去割雙眼皮吧

阿姨們給的花 很漂亮
姊姊還解說了一下各個顏色代表的意義
雖然我忘記了 但是謝謝姐姐的用心

二姐和三姐超級貼心怕我花多很麻煩
所以送了不凋謝的小熊(我超級愛小熊的)
也謝謝你們特地為了我的畢業請了休假
三姐還送了我畢業禮物+生日禮物
都是我超級想要的東東
不虧是每天跟我再一起的三姐超級了我的啦
卡片內容有厲害到 整個眼眶泛紅
每次三姐給的卡片都有這個效果
超級厲害
三姐也帶來了大姐在美國精心準備的卡片和禮物
大姊超厲害的
居然知道我想換皮夾了 而且還是短夾
一定是三姐偷偷給你意見齁

政緯真是我整天下來最驚訝的
嚇到我了說 很感動 禮物也很貼心
但是錄影超級尷尬的
幸好有派出一流的主持人
卡片不知道為什麼讓人覺得很感動耶
不虧是政緯超強
藏寶圖很難開 可是創意十足
尤其是很多照片一定花了一番心思去找吧
我有非常順利走到畢業快樂喔
也謝謝政緯的學姐們帶來政緯的祝福

小mu的卡片也是眼眶紅紅的一張
整個覺得不虧是生死摯交
整個有中 好了解我喔
厲害

小天使的禮物閃亮亮
沒有做到甚麼是不要緊啦
因為我也沒有幫我小主人甚麼

梅子的青蛙很可愛
大家都很喜歡喔
梅子從桃園趕回台北整個很有心啦

還有小白跟餐廳阿姨的花
都是無敵意料之外的啦

小連碩士生
第一次做卡片就是給大家
很開心耶
小連在台上領獎
被遮住了照不到
可惜...

畢業典禮在大操場很熱
所以一直偷跑走
漩漩還陪我下去休息室拿沒帶上去的卡片
真的很瞎ㄟ我
雖然大操場很熱典禮很無聊
可是在室外才有煙火
很酷的煙火
沒那麼近距離看過煙火
真的很棒ㄟ

畢業典禮過後
大家就有很多自己的規劃了
不能在像以前遲到互相cover
也不會那麼頻繁的見面了
唉呀.....

謝謝所有各位的禮物 祝福 卡片...
我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