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隔天一早
我們開著2台車展開了我們兩天一夜畢業小旅行
舒跑載著我 橘子 和小連
綠豆載著紅豆 彥子 和茶茶
至於文文打工中..佩伸補習中...李杰凡有事中...
還有刺青因為在軍中表現太好了 所以停休 瞎...

第一站新竹騎協力車
展現我們青春的一面
彥子+我
綠豆+紅豆
舒跑+橘子
小連+茶茶(這組不是協力而是小連是車夫茶茶是相機手)
不過真是假青春
因為騎不到2小時就ending了

下一站是附近的漁港
新竹風真不是蓋的
每張照片頭髮都亂飄
要不是吹成中分就是想個瘋婆子
真是太可怕了

下一站新竹城隍廟口
舊地重遊吃到睽違已久的潤餅
還去拜了文昌帝君希望期末順利歐趴

第四戰東海商圈
其實只是因為要吃東海雞腳凍所以繞過來的啦
沒有車位
所以只好派出紅豆 彥子 和茶茶去排隊
還買了甜甜的泡芙

第伍站逢甲夜市
停車位很難找
人真的多得很可怕
而且每一家大腸包小腸都在排隊(誇張)
吃了脆餅 芭樂 烤鴨捲餅 宜蘭蔥餅.....
因為找不到茶茶說的那家好喝的木瓜牛奶
最後喝了生平最難喝的木瓜牛奶(噁爆了....)

要走回停車場時
假借彥子拉肚子
偷偷跟彥子跑去85度西買蛋糕
多虧彥子浪跡天涯小包包夠大才沒被發現

最後第一天的最後一站即將來到
開了很久的車
久到我都睡著了
到達住宿的地方-埔里箱根溫泉民宿
很大很大 但隔音效果很差
茶茶很厲害從一晚8000殺到5600
幫你拍拍手喔

今天真正的重頭戲要來了喔
我們故意讓小連最後洗澡
趁小連洗澡時開始佈置
準備要幫小連慶生啦
其實我們5/27已經先在和民吃過飯和送他一件上衣
想要讓他覺得我們很賤
亂幫他慶生一通
很不重視他
沒想到她很體諒我們要考試工作
真是失敗
我們這晚準備了2瓶紅酒
送小連一張由紅豆和彥子親手製作海綿寶寶大板板卡片
一件愛迪達的褲子
一對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小連很感動
也被我們灌醉了
但是他酒量真的不太好
泰國有醉回到這次還是醉了
我本來以為他會猜到的
沒想到他這麼不聰明
我真是高估他了
這天很累 到了快4點才睡

隔天
當然是起不來吃早餐了
然後12點就直接出發一路塞車去清境
約莫2個小時才到
清境真是無敵給他冷的啦
有摸到黑羊可是沒有摸到白羊
因為白羊一直跑
剃過毛的白羊我不敢摸
燕子照相技術很差
沒有幫茶茶拍到那得餵羊玩美照

之後就去吃東西
吃了擺夷豆干 筍子湯 丸子湯 ...
逛了紀念品店
然後就沒有公車下山了
彥子使出美腿攔車竟然輸給豆哥
由豆哥攔到一輛好心人載豆哥跟舒跑去開車上山載我們
到了遊客服務中心
女孩們依舊去逛紀念品店
男孩們買完喝的就枯等我們逛完才走

然後又一路殺到大甲
這站的目的也是吃和茶茶想買食物安慰無法一起的刺青
去吃了大學生介紹的麵線
麵線普通但是菜圃不錯喔
就來就是裕珍馨
它的奶油酥餅很有名
可是我比較愛紫玉酥
但是前一陣子三姐出國前才買了一堆
所以我雙手空空

之後就回家啦
到家時已經12點多了]
開門的遙控怪怪的
沒想到剛從美國回家的三姐還在等我
所以就有人幫我開門啦
然後又小分享了一下他的戰利品
還差點忘了打給彥子報平安

很好玩的小畢旅喔
不 到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大家一起出遊呢
畢竟大家都好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