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不開心
又有點矛盾
照理說我應該開心他把話說出來了
但是其實也不是真的說出來
就是核心重點不說
又說甚麼不會見面之類的話
然後我就會很生氣
說有隔閡你告訴我在那阿
告訴我怎麼造成的阿
至少告訴我甚麼時候開始
難不成一切都是我搞出來的嗎

除了不讓你動手動腳
我自認為對你沒有甚麼不同
但是動手動早是真的會讓女生不舒服阿
就連舒跑小連我也一定不會讓他們動手動腳的
女生我也不一定會讓他們弄我了
這也不是針對你阿

你叫我弄卡片給你
我就說好了阿
這樣還不行
又說甚麼還是不要好了
說甚麼我不情願
問題是我就沒有阿
為什麼要自己想太多
然後再來覺得我怎樣怎樣又怎樣
我是有這麼惹人厭就對了拉
每個人不開心都要弄我
是怎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