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開心
晚上大家約去喫茶趣
我整個大遲到

到了之後彥子就解釋了一下眾多人為什麼沒到

過了一陣子忽然又說小連打來

什麼中間下課之類的

要我一起下去接小連

(彥子阿

真是無敵不會說謊

這一聽就很屁話阿

傻的很可愛) 

我本來以為下去會是蛋糕什麼的

結果下去之後

看到小連手上拿著插了星形的蠟燭和仙女棒

超級特別的拉

這次超級有創意的

可是還被喫茶趣的老闆趕了一下

叫我們不要在門口整間店都是煙啦

 如果沒有被老闆趕應該超驚喜

但是一下去最先看到得是老闆感人所以有點錯愕

 

後來彥子 們又給了一個紅包

回家時著實錯愕了一下

瞎透了是自製的假鈔

還用廢紙做的

 

之後他們要卡片還說沒有

拜託卡片怎麼可能沒有

一定有的阿只使用做的用買得而已阿

想嚇唬誰阿

不過今年卡片很特別喔

超酷

彥子 越來越會做卡片了喔

good!!!

 照相要跟大家套在一起

好害羞喔

 

team還是有送上大禮

是個很想買得有點正式但又不是太正式的洋裝

很好看喔

我喜歡

而且貼心的他們還買了小罩衫(貼心)

 

小粉跟橘子也送了禮物喔

我很喜歡呢

 

謝謝大家拉

這天我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