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終於要開始寫part6了
我承認我真的拖的超級無敵久的
一開始是因為感冒發燒
後來就拖拖拖....拖到現在了

7/22又再度去Ann Morrisom餵鴨子
我覺得媽媽也很愛餵鴨子
每次餵鴨子他雖然嘴巴都說浪費錢但都很開心
這次fili依舊不敢下來自己餵黏在我的身上
但是這次有看到很多隻小鴨子
餵完抱fili上車後要清鞋底下的鴨屎時
才發現腳上居然有鴨屎
真的是....
 



隔天去了Botanical Garden
本來要1個人4元美金的
但是我們把車開進停車場後
居然找不到售票處
所以就沒付錢了
這是在Boise當地的植物園
有一半在整修
不過感覺還不賴
感覺fili很喜歡這裡
因為要離開的時候要叫很久他才肯走
似乎是玩得還不盡興


 


fili在跳舞+爬欄杆
fili跳鋼管


fili跑好快


 fili跑跑跑


 媽媽們來一張


星期五因為媽媽星期一要回台灣了
所以便開車前往Yakima的阿姨家
不幸的是...我居然發燒了
為了不讓媽媽擔心還要假裝沒事
不想傳染感冒給大家因為在車子密閉空間呆6個小時
所以戴上口罩還要騙媽媽說是不想曬太陽
很扯吧~~

星期六一大早去了Mount Rainier National Park附近的Chinook Pass
本來是要去Paradise但不知為什麼關閉所以才改去Chinook Pass
風景很不錯 野花也很漂亮
阿姨還說了句*野花那麼漂亮難怪人人都要採*妙透~~
那天依舊發燒中~~還附帶喉嚨很痛
fili跟大姨婆 

星期天依舊發燒中~~
一早起先去了小阿姨的朋友Annamary家
他家很大有個大院子種了2棵apricot樹還有櫻桃樹蘋果樹一堆花草什麼的
很漂亮
可是真的不太有力氣撐了
所以那天的照片都很不好看
話說Annamary有一隻狗叫sisi很可愛
sisi又瞎又聾又老可是還是不減她的可愛
餵cici吃果果 

這個週末就在感冒中度過
回boise還是發燒了幾天喉嚨痛了很久
再來就是咳嗽和流鼻涕
但是美國看醫生很貴
好險姊姊有成藥度過這次感冒

媽媽回台灣了
剛開始感覺怪怪的
後來慢慢適應了
可是媽媽手傷真的很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