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跟fili和fili媽媽去圖書館
我很喜歡他們的圖書館
佈置的很用心
很且童書很多
也有給小朋友坐下來看書的地方
還有些小玩具可以給小朋友玩
還有小貼紙可以自由拿
我覺得很不錯
我覺得圖書館很用心

星期三陪fili去打預防針
小兒科醫生很好
還送fili一本故事書
我只收過醫生的貼紙
相較之下fili收到的禮物也高級了吧
而且醫生還會擠眉弄眼的逗fili
護士也送了fili一顆球
雖然我聽不太懂
但是我覺得醫生講解得很詳細
我覺得美國醫生很高級
難怪這麼貴
IMG_6420.JPG

7/30去的當地的動物園
到的時候人很多
我跟姊姊還在想說是有什麼活動
結果原來是星期四門票半價
lucky~~
fili想玩動物園的長頸鹿溜滑梯
然後她就去排隊也爬上去了
結果他居然不敢溜下來
一直站在上面
最後英勇的媽媽就去跟其他小朋友一起排隊
然後抱fili一起滑下來
我真的覺得大姊實在太偉大了
跟一群小朋友排隊溜溜滑梯

IMG_6529.JPG 

 

這天天氣很熱
所以很多動物都在睡覺
我是一個大脫窗鬼
有些動物都找不到
所以看到長頸鹿跟獅子豹這類的就會很開心
今天看到老虎時
老虎居然在打架
不過這個動物園很妙
沒有大象就做大象雕像在那
連紀念品店都有賣大象產品
很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