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姊夫提早回家去了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那邊已經很晚了
那裡晚上超級冷的
姊夫跟fili睡帳棚
因為感冒了我跟姊姊睡車上
很久沒露營了
感覺很妙
IMG_6568.JPG 

這裡國家公園出的旅遊手冊很妙
是採自行投幣的
每本0.5元
全看你誠不誠實
要是在台灣
投的人一定不多吧


隔天我們出發去Fountain Paint Pot
車子開一開還看到了鹿
有兩三隻
第一次這麼接近鹿
我還很白吃的問姊姊說怎麼沒有斑點
哈 是梅花鹿才有斑點
IMG_6582.JPG 

 
在路上有看到buffalo過馬路
之前根本沒看過buffalo
我那天還問姊姊說buffalo是什麼
是隻牛但是很大一隻而且頭有很多的毛
聽說他跑得很快 可是那天看牠過馬路走得很遲緩
我覺得buffalo長的實在太可愛了

buffalo 

在Fountain Paint Pot剛好有遇到解說員
雖然聽不太懂
但是有姊姊在一旁翻譯
所以覺得很lucky遇到解說
Fountain Paint Pot有很多應該是間歇火山泉之類的(不知道應該要翻成什麼)
每個都長的不一樣 很漂亮 顏色也都不一樣
有些還有泡泡再冒(有人翻成泥漿噴泉)

 IMG_6602.JPG


spasm geyser還有在噴發 蒸汽很高很漂亮
經過那裡時候還會感受到熱熱的蒸汽
照片時再拍不出親眼所見的美

IMG_6622.JPG 


下一站Midway Geyser  Basin
它有4個湖(該用湖形容嗎?我也不知道)
分別是Excelsior Geyser,Grand Prismatic Spring,Turquoise Pool,Opal Pool

Great Prismatic Spring
看旅遊手冊是從天空上拍下來
超級讚 可惜我拍不出來
IMG_6660.JPG 

下午去看老忠實噴泉Old Faithful
遊客中心門口會貼他噴發的時間
所以時間快到時大家都具在那
噴完一哄而散
我們很lucky吃完午餐就剛好剩5分鐘噴發(ps那裡的午餐真是貴的嚇人,簡直是在搶錢)
幾乎都不需要等

老忠實噴泉 

 
後來去走了旁邊的步道
別人走一下下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fili走2步就會有東西吸引他停下來
行進速度緩慢
fili媽媽一路陪他慢慢走
給fili媽媽拍拍手
回程的時候fili很累的說*我不走了*
好可愛喔!!不過走了一個多小時也該為他拍拍手了
星期天沿著Yellowstone river開
沿路有點就停下來看Yellowstone river
 


有彩虹有看到嗎
現場有兩道
可惜只拍的出來一道

在沿途有2個小男孩很熱情的跟fili打招呼
我想是因為fili綁了兩根小便子跑步扭阿扭的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小小年紀男孩緣還不錯喔
fili還在看完Yellowstone river上游時脫口*白日依山盡....*
是有感而發嗎??哈

還沒離開Yellowstone 我就在車上睡著了
途中好像姊夫有在看到一次buffalo但是我在半夢半醒中所以看不清楚
後來也有在看到鹿
這次我有醒來拍照了
Yellowstone很不錯呢 
可以看到很多動物
還有很多不同的景觀
好可惜這次沒有看到熊
聽說很容易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