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小fili的day care有open house活動
本來不打算參加的
但是fili最喜歡的老師Sam熱情邀約加上這天下雨所以就參加了
一開始fili要出去玩很開心在車上一直說話
後來在車上就跟她說要去找Nathan,Sam她就開始沈默了
到了學校先是沈默一下下後來就開始大哭

所有小朋友都很開心再吃pizza什麼的就他在哭
哭了好久才停下來
可是不哭後她就很乖還給老師在他臉上畫花花
最開心的時候就是叫她去跟老師說掰掰的時候
他還高興的跳起來了
 我美嗎??

8/7出發要去Grand Teton National Park
但是由於路途太遠
所以先在Idaho falls住一晚

 
由於大姊先上網標
所以住宿費還不算貴大約$50多美金
裡面還滿高級的有游泳池...房間也很大還有附早餐
隔天本來是5:30就要起床的
但是我還是偷偷賴了一下床
好險最後有驚醒趕上6點吃早餐
吃早餐的時候fili看到爸爸打包給媽媽吃界說她也要包給媽媽吃
可是才走出餐廳
fili包給媽媽吃的早餐都進到她的小肚子裡了

星期六天氣不太好....很冷
看fili穿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冷了吧
冷到我都穿兩件外套了
很像個大人
因為很冷
他最有名的3座山分別是 Grand Teton, Mount Owen, 和 Mount Teewinot
兩個湖Jackson Lake & Jenny Lake 
因為天氣不好山頭都被雲遮住了
   
因為很冷
所以就沒有走步道大部分都是在車上
然後到一個定點看看風但是真還滿漂亮的景
我相信如果是好天氣會更壯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這天出現的動物很少
moose   
這是moose
很不清楚吧
因為我看到的就是這麼不清楚
他躲在樹叢裡
一開始還只看到屁股
等了一會兒才看到這樣
 
海踏
這是一種跟海踏很像的動物
但是正確名稱我也不知道
一開始還以為在很遠的地方我這種大近視一定看不到
後來姊夫才跑回車上說就在岸邊有5隻
我跟姊姊才很興奮的跑下去看

我跟姊姊還去了印地安博物館
老實說解說員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姊姊有幫我翻譯了一些
但是我們沒把她聽完
因為他實在講太久了
但是我們有把她逛完
我覺得那東西跟原住民的東西有異曲同工之妙
後來又轉戰紀念品店
我對紀念品真的很難抗拒
但是還是很克制的沒買什麼
想想凌亂的房間時在沒什麼地方給我堆紀念品
所以不太敢亂買

在國家公園很多車停在路邊就要跟著停下來
因為這表示有可能有動物什麼的
回程的路上看到很多車停在路邊跟著停下來
姊夫先去探探路回來後
她說大家是在看黑熊,但他什麼也沒看見
旁邊的人也是什麼也沒看見可是還拿相機裝模作樣再拍
拍完後才問姊夫說你們在看什麼
真是...

在Jenny Lake還看到有人在那裡結婚
在國家公園結婚感覺很棒
他們的合照背景就是Grand Teton
親友來見證婚禮順便可以在這玩玩應該很不賴
有人在國家公園結婚,感覺很棒 


Jackson是在Yellowstone和Grand Teton附近最大的城市
因為下雨沒有下去細逛
可是她是一個滿有味道的鎮
這是一個公園入口處
很多moose弄成的拱門
很特別
光是一個公園2邊的入口處都弄上屬於這裡特色的moose
moose的角

因為天氣很不好還下雨
所以也不方便露營便很拼命的趕回boise回到家都1點多了
真是辛苦大姊跟姊夫了
我一整個在後座昏睡
他們真的很累


隔天大家都是被早起的fili叫醒的
中午去外面吃
這次的菜單真的是有看沒有懂
隨便亂點一個還不錯吃
因為都看不懂
在美國吃東西真的是每次都亂點
好不好吃全看運氣
這次去的餐廳每個桌上都有一大桶花生
沒吃完的花生我們偷偷打包回家餵小松鼠
還差點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