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不是學會的一員了
可使每每聽到又發生甚麼事了
或是他們又做出甚麼東西我覺得不好的
又或著甚麼東西我覺得超級好的
心裡都還是會有一種跟自己很有關係的感覺
我都不知該不該說
很多事都有無限的可能
很多事要用力闖過 即使受傷失敗也甘心

我一直在思索我還可以給他們什麼
很多事情教的太明白
失去了學習的機會
而且東西及學習經驗還是在我身上
給 要怎麼給 給多少 好難拿捏 好難掌握
有時候聽到一些事
都會覺得明明講過幹麻耳朵硬都不聽ㄋ
有些時候都不明白
他們為什麼都一直聽那個不怎樣的人的話
我不知道可以帶給他們什麼 留下什麼
抑或著我一切都是多餘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人真的很難做
成敗真的要自己扛
日久見人心
不要一直去完成別人的夢想
而是要完成自己的
這是我一直在提醒的
如果聽不懂
我想
那一年後
你真的就懂了
但遺憾也留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