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了好久的社研終於登場了 
歷經波折和風雨
96無限 夢想起飛

行前
那天弄到好玩好晚喔
驗pa 做名牌 當忙剪莉莉公主的圖片.. 

駐站
所有東西都在驗了一遍 還進行場佈 
pa是二選一驗
又沒被驗到
從驗收到正式上場
隔了一個月實在很緊張
一直不停的想回饋
可是正式上場跟在旁邊實在很不一樣ㄟ
那天很緊張
小螞蟻講了一堆超有道理的話
令我對小螞蟻真是刮目相看
其實小螞蟻也是很厲害的

那天弄到0330睡 
其實那天很不開心
我有點忘了為什麼
不過那天打電話跟彥子聊聊後
我才好些
才有力氣應付即將上場的社研

夢想起飛 第一天 
0430起床準備上場先練營歌 場佈 發衣服... 
大約快九點的時候學員就來了
唱歡歡迎歌和喊歡迎詞 都快沒氣了
其實看到他們很緊張又很high 
雖然前一天才睡一個小時但是精神就很亢奮
 
課值沒有我想的麻煩
還滿輕鬆的
反正我本來就想多學點東西
所以ok啦 根本沒有大家想的那樣
只是阿 好多課都聽不到重點
像社團與愛情法律學分...一直在講民法
我都快睡著了 要夥伴不睡我覺得很為難他們

那天的pa我果真講得亂七八糟的
學員給我交白紙 害我不得不延長時間
搞的我時間控制得亂七八糟
整個人都慌了
回饋一整個亂講
真的超級對不起大郁和梅子的
那天也弄到好晚好晚我不記得是幾點了
可是也是睡一兩個小時就起床了

夢想起飛 第二天
0400起床 
其實是我前一天怕沒著裝整齊備夥伴看到
所以拜託守夜的小奕和沛沛叫我
不過真難為他們了
要在黑漆嗎屋的女生房找我應該很不容易吧

上課... 蘇蘭 不是要講溝通嗎
一直在看電影 又一直很兇
兇屁阿 付錢的事我們ㄟ 不知道在擺什麼架子
結果溝通也沒講好 聽不到重點
那堂課我沒打瞌睡
因為連身為課值的我
只是去拿參考資料 就被叫貼海報 還念了一頓
所以實在不敢睡 還有就是他聲音又高又大聲 不好睡

夢想起飛ing
這天活動要結束了
夥伴正式要起飛了
所以先來個震撼
結果沒想到很多人還是睡了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超有感觸的
很真實ㄝ 很多問題真的都發生過
真是還沒飛過不知開始飛會遇到什麼事

送夥伴的一句話
謝謝大郁幫我想了一句*把心與事結合 不要把心事結合*
多虧了大郁 不然我會辭窮吧

那天莫名的好多小組時間喔
我覺得很多服務員都很落寞的感覺
因為被叫到就是幫忙拍照
然後大家都窩在後面看每一組完得很開心 盡情拍照

不過祝福每個夥伴離開後 順利的和自己所屬的團體一起大膽勇敢的飛

after夢想起飛
這幾天真的很累  睡得很少
活動結束我們還留下來玩了一天
先場復 後烤肉 又玩了遊戲
依然玩到很晚 雖然人不多
但我覺得還滿開心
至於第二天
我不太想多寫 很多都在筆錄上了 其它感受等等的自己記得就好
不過那天挺餓是真的 回家胃有點痛 畢竟12小時沒吃東西
不過吃東西跟睡覺我選擇睡覺 所以就破自己紀錄超過24小時沒吃東西(姊姊不可以跟媽媽說)

.....................................................................................................................................................................

這次社研謝謝每位夥伴
或許我有些不太好的地方謝謝大家的包容及幫忙
很開心認識大家 不論我喜不喜歡你 或你喜不喜歡我
我覺得就是一個經驗  過了就算了
真的 我現在真的降覺得

或許有人覺得在學會 寒訓 社研的我都不一樣
我認真想過著個問題後 答案是...
對阿 不一樣阿 角色不一樣  所以我就不一樣
一個是幹部 再怎樣 樣樣都要行 樣樣都要ㄍ一ㄥ起來
一個是學員 就是純粹學東西  就是盡量吸收自己不會 不足的
一個是組員 在我眼裡 組員就是盡力配合上面的 將交辦的事做好 其他的就隨緣阿 比較輕鬆也比較不用動腦
所以在不同位置 不同場合的我不一樣

我覺得人真的很奇妙
只要在那個位置上 不會或根本沒碰過的東西 自然都會了
其實我會依在甚麼樣的位置決定做多少事 做甚麼事  說多少話
所以其實只要一接不小的位置我壓力都很大 沒做好我自己都不會放過自己
所以姊姊才會覺得我很ㄍ一ㄥ吧

寫到後面重點都不見了
反正流水帳一篇 看看就好 不看也行
寫好久終於寫完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