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開心嗎
其實不會 
真的不會不過就是有些失望
沒想到我是這麼後面才知道這件事的
如果他沒提起
我是否要到當天才會知道
終於認清自己的定位了
一個不得不應付的人吧
哈哈  
原來一切都是打迷糊仗
每次說常常常持反對意見 結果還不是... 算了
嚴格說來那些事其實跟我沒關
不過就太雞婆了 
有些是真的改變不了了
像我愛看電視也不容易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無所謂
畢竟沒腦是無法生存的
當初自己也很有主見吧
我真的不生氣
我覺得應該沒幾個人可以了解我的點
好自己吧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所有東西早早都收起來了 剩照片
好好唸書 是我現在該做的
兒孫自有兒孫福(哈...我快變老人了) 
我真的對你們充滿著祝福
很真誠的祝福
我想...或許關心也是種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