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歡迎會
起了個大早 很累
還好今天一切順利
沒出什麼大差錯

另外
謝謝美宣幫忙做的名牌
很可愛 很精緻 我很喜歡
謝謝啦

我突破了一件事
就是在很多人面前講話
雖然還是很緊張
但是還是有把該說的東西全部說完
很開心

今天結束的時候系秘有小小的稱讚了我們一下
很開心
系秘的的鼓勵讓我心情好多
之前弄宿營的事情
弄到有些無力 無奈 煩躁...很複雜的心情
雖然事情還是會照樣去做
但 缺乏了動力及元氣
今天系秘的鼓勵和稱讚有種恢復的感覺 有比較有信心了

接學會執秘以來
很多事情都是靠自己摸索
雖然很努力卻也很怕事情做不好
所以很多是都盡了全力
很多事情都要去做 做到好和隨便做都是要做 所以我很努力做
對大多數的學弟妹來說大一只有一次
我不想帶給他們任何遺憾
所以我和一直在摸索 努力
和彥子不停的討論所有東西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