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那天驗收
搞的我心情很煩
我不知道為啥會降
很多事早就說好的不是ㄇ
很多事早就交代好的阿
我不知道為什麼
全部都弄不出來
是我們說話都不清楚ㄇ
不然東西應該都要準備收尾了阿
怎麼會降

有種很遭的預感
希望不會是真的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開天窗
很多問題都不是我和彥子製造出來的
感覺卻要我們去承擔


很多時候
本來以為會挺我們的人
或是會幫助我們
做我們後盾
給我們力量的人
卻沒有
降的感覺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好像缺了什麼

雖然嘴巴說
算了 不在意
可是心理面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這幾天每次想到宿營
就覺得心情不太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