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東西都要跟上屆一樣
我們是一個新的團隊阿
本來就應該要創造新的東西
不是一直遵照著上一屆的東西下去弄
大方向照著上屆
但是細節內容應該創新不是ㄇ
如果一樣就不是自己的東西了阿
那是學長姐的東西了
或許創新有點辛苦
可是苦過之後得到的不是更大的快樂ㄇ
哪一屆不是想新的東西ㄋ
一直一樣 宿營就一點好玩感都沒有了阿
這也就是我一直堅持宿營不想辦在八仙的原因
因為我知道辦在八仙會有更多雷同之處

如果要一樣就不用犧牲暑假一直開會了阿
我不知道我降想哪裡錯了
為什麼我每次說那不就跟上屆一樣的時候
就一堆人回我說跟上屆一樣有什麼不好
彷彿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不好
我在這裡跟一堆人說 這些就是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