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的團康研習營和幹部訓練
雖然都要5點30就要爬起來
很累可是我覺得有收穫
雖然我不能很明確的把我學到的分享給學會的幹部
但我很多東西是在這2天才發現
喔...原來可以這樣阿
原來這樣做效果會是那樣的
有點更能掌握活動的氣氛
有些東西一直以來是靠自己摸索的
有很大的不確定感
可是透過了這2天
感覺那些不確定感消失了一些
尤其是幹訓
對其他的幹部負責的東西又多了解了一些
不再只是一些我一直以為的東西而已
很累可是滿充實的
謝謝這段時間為這2個活動付出的工作人員
也謝謝這2天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