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時間打網誌了
先說說之前的寒訓
雖然時間很短
但真的很充實
感覺加入學會這一學期以來
腦袋已經被掏空了
可是經過寒訓被掏空的腦袋又回來了
腦子裡面又多了很多想法
感覺消失的熱情回來了很多

這次寒訓要去之前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什麼都不知道
根本搞不清楚寒訓是幹麻的 有誰會去
要交行前作業還要創意自我介紹 很令我頭痛
後來去了之後

旁邊幾乎都不認識
不過還好友1 2個熟面孔
雖然不熟但安心了不少
在車上
認識大家的方式很特別
是拿一張紙上面寫著大家的特徵
去找出那個人是誰
這是第一次這樣認識人
很特別 很有趣 而且大家真的認識的很快
之後經由孟哲的介紹
認識了什麼是大幹訓什麼是寒訓
後來也設計企劃 預算表 設計pa
每次討論中都跟整組其他人學到了很多
因為大家都盡力說出自己的想法
才發現 阿 原來可以這樣 其實一樣的東西有不一樣的方法達成
設計PA時 跟梅子在分享討論的過程中學到了好多好多
梅子真的很有想法而且也很樂於分享
對了我們還有自己辦一個晚會
我覺得很豐富精采 而且很好笑
大嘴是總召 他真的很厲害 很有效率
我挑了是由粉妹帶領的歌唱+戲劇的組別
結果幾乎都在跳舞
大家幾乎一直都在鬧 還找大嘴來教跳舞
可是大家都學不起來 所以...放棄
大家都一執再校鬧的過程中時間到了還每次跳的都不一樣
不過還是完成了 正式表演時大家還是亂跳
NINI跳舞很可愛 暴龍挖冰淇淋真的很厲害
孟哲對輔這次常常把它的經驗跟感覺分享給我們
感覺的出來他很想把它所會的交給我們
要不要教學弟妹就看是誰接下屆
看我看他順不順眼
可是因為孟哲 我也想把我會的交給學弟妹
雖然我會的根很多人比起來並不多
但我覺得有人教總比自己摸索好
大郁這次很多的分享讓我絕的收穫很多
雖然他都一執很謙虛一直說都是社團給他的
但不得不說 他真的很厲害 很有領導能力 會的事情也很多
也要謝謝第一組所有的夥伴你們帶來的分享 想法和意見你們真的很強
也要謝謝所有的對輔 雖然只有6人但辦了一個很好玩又很充實的活動

這次寒訓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東西
滿滿的回憶及感動
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不管會不會被選上當大幹訓籌備的一員
我都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