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我去完寒訓後 過沒兩天就去日本玩了
這次去了九天 我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搭飛機 說實在的還滿新鮮的

我這九天去了六本木 淺草的雷門 台場 皇居 阿美橫 池袋 日光 高山 萋籠 上野公園 明治神宮 名古屋 竹下通 東京鐵塔
這次去日本在萋籠和日光都看到了雪 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兩個地方的雪有點不一樣 一個綿綿小雪 一個是下大雪
在台場和皇居走了很久 走到腳底都痛了
在皇居走了半天 結果我們還沒進去
由於大家都腳酸所以當天就去阿美橫買*休足時間*還挺有效的 腳就沒那麼痛了
真多虧三姐去日本前有做功課
我在那邊還買了防曬 但是 不知為什麼 回台灣整理行李後 發現他不見了
在高山的時候是著民宿 那間民宿有附早晚餐 吃的是很日本的東西 一小碟一小碟的很精緻
在萋籠的時候 本來要在做公車去馬籠的 結果...公車沒來 所以就去不成了
在萋籠南木曾博物館本來是9點開 但他為我們提早開了 而且裡面人很熱情 雖然他不會說英文 我們不會聽日文 但他還是很盡力的介紹
明治神宮和東京鐵塔是我跟三姐自己去 因為大姐小貝比的家不舒服
東京鐵塔真的很不賴 我覺得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從下午待到晚上感覺應該很不一樣
上野公園真的超級大 搞不好都跟木柵動物園一樣大呢
我本來想去看熊貓 結果姐姐說只為了看熊貓花門票太不划算了而且台灣也有
結果到回台灣的飛機上姐姐才跟我說 他搞錯了台灣沒有熊貓
這次去日本去了很多神社 如果你硬要說他是廟也行啦 但是台灣的廟不用門票 日本的神社要
日本的神社還滿大的 感覺真的很有規劃
我還去了泰迪熊博物館 真的超級超級可愛的
還去了snoopy專賣店 除了snoopy以外他什麼也沒有 連糊塗塔克的蹤影都沒有 很名副其實的一家店

日本真的很冷 但沒有想像中的冷
日本女生真是人人都有一雙很優的靴子或高跟鞋 再加上一件超好看的大衣
日本的東西真的還滿貴的 很多東西我都買不下手
日本的公車真的很準時 每個站牌都有寫車幾分會到 真的都神準無比
日本還滿適合自助旅行的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 不走一直買東西路線其實還滿省的

這次日本行謝謝三姐每天都提早起床用廁所 讓我多睡30分鐘
還有拍照手震撼不會構圖真的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不想阿 sorry
謝謝大姐和姐夫很多的幫忙

如果想看照片和知道很詳盡的日本行程
可以看大姐的無名和三姐的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