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大的小的都在罵
我到底做了什麼阿
有必要一直被罵嗎
我一直一直想把學會弄好
我自己的事或許會忘
但學會的事就不太會忘
我上課根本不可能提早半個小時到學校
下課不會拖拖拉拉的不回家
一定都是迅速閃人
但為了學會
我可以提早一個小時去學校
放學比大家都晚 利用放學去弄公文
快卸任了
我除了邊弄我們這屆的事
我腦筋還一直在想要怎麼樣才能把東西傳下去
怎麼樣才不會讓他們不要像我們一樣摸索的很累
我只是想要系上好
除了這個沒別的
我想要大家說出會計系是很驕傲的
我想要大家以會計系為傲
就像大家覺得企管系很好的一樣覺得會計系很棒
我想要大家以加入會計系學會為傲
我想要有比賽大家都覺得我們是有贏的希望不是每次都覺得我們輸定了
不管會計系以後好壞說白一點都跟我沒關係了阿
因為得獎的也不會是我 受稱讚的也不會是我
我在學會只是志工阿 也沒領薪水 也沒回扣可拿 一點好處都沒有阿
但我只是一直很努力
每次聽到大家說會計系進步了 會計系很好時 我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是同系的
沒必要一直自己人殺自己人八
你們一直覺得我們很糟
在外人眼裡 我們進步了
在外人眼裡 我們很不賴
我們不再只是一個一直被別系壓著打的系
我們不可能一下就變成企管系那種強系
但我們慢慢再把組織弄出來
慢慢的清楚的區分各組工作
我們盡力的再讓它像個有組織的團隊了
不要在嫌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