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套句姐姐的話
應該說這星期不是我的周
不過這星期姊姊很lucky
今天先是一大早帶動中小學
之後去
社辦搬水下山到劍潭2號
是一箱600cc*24瓶那種
所幸中途遇到小涵涵他幫我搬 型男邦彥子搬 下山
後來就舒跑搬一箱 我跟燕子輪流班一箱
到了劍潭2號 司機遲了40分鐘才到
所以我們被罵了
後來司機不知道路 學弟打電話來罵了
真是 老天 誰知道司機還會不知道路阿
下午跑公文時
又被老師念說今天都星期幾了才拿過來簽
又被念說今天中午不是才來問過場地嗎 怎麼一直問
真是唸的我啞口無言
第一 我一直說公文一定要提早2-3週給我 結果活動前一周才給我
第二 公文都教過怎麼寫了 同樣的地方一直錯 害我第一次被退公文 真是
第三 組長跟學生會長不進課指我是有辦法喔 學生會長還好找 組長是要我去哪生阿 最後才每天一直催 我是去哪生阿 你也知道你下星期就要比了 那公文還這麼晚上 想整我也不用這樣吧
第四 你既然這麼愛自己來 那公文幹嘛不自己跑 搞得我一個尷尬
後來
另一批系隊要下去時
明明通知4點半 球經也聽到了 通知也發了
但是 就是又有人聽錯發錯簡訊 害我們又被系隊飆髒話
每次都只弄自己想弄的事 又沾一點不全弄 麻煩的事就推叫別人做
所有事情就下去攪和攪和的 找我們麻煩 把簡單的事變複雜
之後司機閒玉井鄉太遠說要加錢 加5000
否則就是我們把玉井鄉的退掉賠2100 另外2100他幫我們賠 然後去住台南市
搞得我一整個烏煙瘴氣 體力透支 身心俱疲
我真的累了
這上星期以期中考加開會收尾
這星期以10個小時的會揭開序幕
星期一-一直跑公文+開會+喬遊覽車+保險的東東
星期二-跑公文+保險東東+檔評
星期三-肚子痛+大會盃行前通知+大會盃行前開會+檔評
星期四一早就去弄保險再趕回學校上課 上完課就去弄財產清單 回家還研究愛心怎麼摺 不然帶動中小會開天窗 回家後做母親節卡片
星期五就是今天 我不行了 累慘了
但我還不能真正休息
因為還有好多事沒弄完

今天
謝謝小涵涵和型男幫我們搬水
謝謝舒跑和小杜下台南 如果我下去應該就被系隊殺死了八
還有很對不起舒跑 害他被系隊罵 又要一個人扛很多責任 又陪著我們到處跑很累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 改天再請你喝臻果奶茶加超級多甜
謝謝佩伸幫我點國際禮儀的名 害你一個人回家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76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